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懂国人的大众造,帕萨特销量暴涨59%,比日系车好卖

2021年03月28日 15:47:01
分享到:

帕萨特是大众旗下一款比较经典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上驰骋数十年,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车”了,目前这辆车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不错的,再加上它本就优秀的产品力,所以对很多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依然很强,2021年2月份的销量数据就是它实力的证明。

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帕萨特在2021年的2月份,销量达到11379辆,在B级车中,这样的成绩超过了很多日系车。而且它的前2月累计零销量同比增长了超59%,整个上汽大众品牌的销量同比也上升了近59%,在汽车市场持续低迷时期,上汽大众还能拥有这样的成绩,真是不得不让人信服,毕竟它的实力摆在这里。

除了帕萨特,上汽大众的其它车型同样成绩斐然,轿车市场,荣登国内轿车销量冠军的朗逸,其家族累计零售84858辆,同比增长65.41%,整个朗逸家族历史累计销量突破480万辆,轿车市场成绩如此优秀,帕萨特销量暴涨59%,SUV市场当然也不会差了,上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SUV家族得到了76780辆的好成绩,特别是大众途昂,以累计零售12733辆的好成绩,继续领先高端SUV市场。这对上汽大众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不仅如此,2021年,上汽大众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也开始大展拳脚,才上市的纯电动车ID.4 X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这辆车以精致、个性的外观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而且搭配了多个高科技的功能,充分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拥有三个版本的续航,可完美地解决大家对纯电动车续航的焦虑,而且上汽大众还将推出另外两款ID.家族的车型,凭借着上汽大众超强的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上汽大众的这几款纯电动力一定会在新能源市场占据重要位置。

2021年,对于上汽大众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据说上汽大众的几款畅销车型,如途昂、途观和帕萨特等车型都会进入改款升级阶段,上汽大众身为合资品牌中的代表,深谙汽车行业的变通之道,看来已经过去的2020年是大众“养精蓄锐”的一年,因为2021年,才是它的主战场,未来,上汽大众会为消费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