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了一年的思域亮相,外观让人说不出话,斯柯达这次赢了

2021年03月28日 16:53:03
分享到:

去年11月本田新一代思域发布,前几天,国内版本思域也终于现身。不过网友表示对这款新思域有点失望,外观颜值让人看了说不出话,完全比不上3月初新亮相的国产版明锐PRO,斯柯达这次赢得很漂亮。

明锐PRO亮相之后,由于领先速腾一代的MQB EVO平台,出色的外形内饰设计,可以算作2021年一款良心畅销车,今天一起来聊聊明锐PRO这款车型的亮点吧。

明锐PRO全新设计,外观全面领先速腾

要说同级车,速腾算是明锐一个很大的竞争对手。但在明锐PRO亮相之后,速腾落后的趋势相当明显了。单就外观方面,速腾老套的设计理念就输给了明锐PRO水晶切割的设计理念。明锐PRO的车身设计采用了海外全新明锐RS车型的运动设计和灵感,整个车身动感有型,在阳光下流光溢彩,让人过目不忘。作为一款新一代时尚车型,明锐PRO更懂消费者要的是什么,在外观上能俘获更多消费者的芳心。

源自全新平台MQB EVO,更多科技同级唯一

外观是明锐PRO受更多人喜欢的原因之一,源自大众最新MQB EVO平台的独特配置才是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键。由于使用了大众以及奥迪最新的MQB EVO平台,明锐PRO拥有比速腾老一代MQB平台车型更多的科技配置,比如同级最多监测设备的360°随行护驾系统,这套系统凭借着15个雷达+五个摄像头的监测设备数量,将明锐PRO的驾驶安全性全面提高,可以帮助驾驶员360°无死角观察车外状况。

再比如12.1英寸的中控大屏、电子排挡和W-HUD抬头显示功能,把驾驶员的驾控体验进一步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着很强的竞争优势。在平台方面,明锐PRO与速腾有整整两年的领先地位,这样的差距让速腾无法使用与明锐PRO匹敌的配置,自然也就没有什么竞争优势了。

明锐PRO的亮相,彻底打破了曾经速腾和现款明锐的平衡,曾经可能会有人在两款车中纠结、犹豫,但明锐PRO的出现结束了速腾的时代,新平台的优势加上大众黄金动力组合以及同级别最大车身空间,预计15~17万的售价,让明锐PRO当之无愧成为同级别最有潜力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