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高颜值小钢炮,搭2.5T+8DCT,引入国内能火吗

2021年03月28日 23:05: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现代起亚是韩系车的两大代表,作为全球第五大车企,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却有点山河日下的感觉,为了拯救中国汽车市场,韩系车也是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新车型,其中起亚就退出了自己的年度改款车型——起亚K5。新车还没有上市的时候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是因为与上一代相比,变化实在太大,而起亚也没有坐以待毙,现在又推出了起亚K5 GT版本,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聊一聊这辆新上市的K5 GT。

刚刚给大家说到它的变化很大,那么首先就是它的全新造型。官方给出的设计语言叫虎啸式前脸,前脸狭长而且熏黑的前进气格栅,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给了新车极具辨识度的特点,前引擎盖上也设计了肌肉线条,铝合金的大轮毂,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整车看上去就非常有视觉冲击感。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银色的镀铬饰条连接了车尾和C柱,从后面看上去这辆车也非常有辨识度。

而在内饰方面,一个是双联屏设计结合飞机档把,在科技感上凸显得很到位,同时内饰采用大面积软硬材质,座椅都采用黑色搭配红色缝线,这种红黑搭配在加上D形方向盘,给车辆又营造了一种浓浓的运动风格。而且韩系车一直以来都是以性价比见长,在配置上肯定也不会含糊,参考K5的最低配,像上坡辅助、自动启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车六气囊等都配上了,K5的GT自然不会差到哪里去。

在动力方面,起亚K5 GT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90匹。结合新车的运动设计风格,这套动力组合可以说搭配的很到位,同样也可以看出起亚对于K5 GT寄予的厚望,希望它能够给起亚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而且根据不少车评人对这辆车的实际评测,新车在舒适度和动力表现方面都非常出色,那么面对诚意满满的K5 GT,如果引入国内,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