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九款车型竞争对手都有谁?BBA等多款豪华车在列

2021年03月29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从全球的发展来看,新能源汽车取代传统燃油车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诱人的前景、庞大的潜在客户群体,都让各路行业外的资本都跃跃欲试,纷纷以各种方式杀入新能源汽车领域,而资金雄厚的恒驰汽车就是其中一员。

近日,恒驰汽车官方公布了最新的新车计划,将推出9款新车以及各个车型对标的车辆价格,实现从A级至D级别车型全覆盖。同时也透露,恒驰汽车目前正在同步研发14款车型,计划到2025年的批量生产销售能够达到100万辆,到2035年实现年产和销售超过500万辆的计划。看着就很猛了有木有?一起跟老司机看个究竟。

下图是恒达汽车9款新车的对标车型:

A、B级车型:

从对标车型最便宜的那款奔驰C级宝马X2等车型来看,涵盖了恒驰2、恒驰5、恒驰6、恒驰7和恒驰9五款车型,车型定位主要在B级轿车、B级SUV两者之间,售价在20-35万之间。对标的车型分别有特斯拉Model 3/Model Y、奔驰C级/GLA、奥迪A4L/A5/Q3、宝马3系/4系/X1、蔚来ES6/ES8。这些车型目前在市场也是香饽饽,从数量数量来看也能看出恒驰把重心都放在这一价格区间内。其实BBA的算不上真正的对手,按照新能源车型的定位,特斯拉和蔚来才是它要挑战的前辈,到时就有好戏看了。

C级车型:

恒驰在C级车领域布局了3款车型,分别是恒驰3、恒驰4、恒驰8三款,对标的车型分别有:蔚来ES8/ET7、特斯拉Model X、丰田埃尔法别克GL8奔驰GLS、奥迪A7等,车型定位涵盖C级轿车、大型SUV和MPV三类,售价在35-50万元。而对标车型价格从20多万的GL8到上百万的埃尔法、GLS都有,在新能源市场鲜有MPV车型,恒驰汽车在MPV领域有所突破而且对标的还是常年加价的埃尔法,这个就很有看头了有木有?

D级车型:

尽管恒驰汽车把重点放在中级车上,但是在豪华大型上还是会有布局的,恒驰1作为命名NO.1的车型定位是D级轿车,对标的车型有奥迪A8L特斯拉Model S、奔驰S级三款,对标车型的售价达到了70万以上。去年底恒驰1也进行了首秀,内部除了方向盘上基本没有多余的物理按键,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官方给出的顶配恒驰1售价在50万以上,这样的话在价格上就相对会有优势,具体会是个什么样的"打法"我们就拭目以待。

老司机辣评:

虽然恒驰汽车入局汽车行业较晚,但是推出产品的速度并不比其它车企慢。2020年8月,恒驰汽车举办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和恒驰6 六款车型,而现在将产品阵营拓展至9款,好家伙,老司机真想快点体验下恒驰汽车"钞能力"打造出来的新能源产品到底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