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挑战MINIEV,思皓E10X正式上市,售价3.99万元起

2021年03月29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获悉思皓E10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3.99万-7.59万元。动力与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和三种续航版本可选,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302km。

外观方面,思皓E10X基于江淮iEV6E打造,并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升级,整体更具年轻动感。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两侧配有C字型装饰,具有一定运动感。

车身侧面,思皓E10X采用了双色车身,车窗边框线呈现前低后高的姿态。另外,新车还搭配有低风阻轮圈,进一步提升续航里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mm,轴距2390mm。车尾部分,思皓E10X设计中规中矩,提供扰流板以及熏黑LED尾灯,具有一定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与配色均较为年轻时尚,提供6.2英寸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机构则采用了按键式设计,有效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15/19.7/30.2kWh, NEDC综合续航分别为150/200/302km。另外,根据车型不同,思皓E10X搭载了两种功率的驱动电机,低功率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95N·m;高功率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