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S顶配对比凯迪拉克XT4两驱豪华版,哪款性价比高?

2021年03月29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昂科威S定位中型SUV,凯迪拉克XT4定位紧凑型SUV,两者定位有差距。但是两者都是颜值出众,性能不俗,且带有运动风格的SUV。若真的以别克昂科威S顶配车型四驱Avenir艾维亚对比凯迪拉克XT4两驱豪华版,不知道大家会更喜欢哪一个?今天咱们就来分别说一说。

昂科威S

昂科威S 652T四驱Avenir艾维亚版指导价27.99万元。它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雾灯区加入了镀铬装饰,整体精致大方,与同门兄弟昂科威相比就像是返老还童的帅气精神小伙儿。车身侧面低矮的窗线以及车身让它有了一些跨界SUV的味道。车尾熏黑的灯组,紧致的线条,视觉上动感十足。

内饰造型与外观一样采用了运动风格,中控屏幕向驾驶员方向倾斜18°,且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10英寸的触控屏幕功能齐全,反应灵敏。配置方面,作为顶配车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悬架软硬调节、四驱系统、感应后备厢、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能想到的配置基本上都齐全了。动力方面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细腻,变速箱调校极为聪明,能够及时领悟到驾驶者的驾驶意图,总之动力和空间都十分出色。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 28T 两驱豪华型指导价27.97万元。作为一款豪华车,它的车身尺寸虽然不占优势,但是在绝大多数消费者的心里,豪华车的确更有面子。XT4是紧凑型SUV,外观设计带有明显的家族化元素,全LED大灯,以及“L”型尾灯让它拥有十足的辨识度。

XT4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全黑的配色搭配上使用方便的独立功能按键区,感觉清爽中带着几分运动感,中控屏幕尺寸不算大,操作十分顺手。与昂科威S相比,后排空间上显得有些局促,其实这些都是可以预见的,毕竟级别不同。两驱豪华型配置方面只是配备了基本的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不过也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除此之外还可以选装一些科技配置,与昂科威S相比虽然不够丰富,但家用也够了。动力方面也是2.0T+9AT动力组合。

总结

如果你想要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豪华车,那么凯迪拉克XT4还是值得考虑的;如果你想要空间更好,带有四驱的SUV,那么昂科威S的确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