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机长版有点料 配置够全 还有创新黑科技

2021年03月29日 12:15: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国内自主品牌领域,一汽奔腾也算是老资历了,尤其是最近两年奔腾确实推出过一些很有看点的产品,无论细节质感、配置还是驾驶感受都与前几年的产品有很大不同。就拿目前奔腾家族的旗舰SUV-奔腾T99来说,这款车我曾经在青海参加过首次试驾,产品力确实不错《奔腾T99试驾文章链接》,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十多万的价格着实不贵,而且当下消费者想要的东西它也都给到了,在同级绝对有竞争力。

就在最近,一汽奔腾T99又出了个机长版,记得之前《中国机长》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就曾与一汽奔腾T99合作过,本次官方推出的正是特别定制款,新车目前已经上市,售19.19万元,在官方、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销售,算是最顶配车型了,我特意看了看新车资料,你还别说,这个奔腾T99机长版除了一些高档细节设计元素的加入以外,在功能配置上很值得一提,尤其是同级首创的随动转向外后视镜,不仅够新潮而且真的是很实用的细节配置。

“凤舞九天”是外部设计关键词,遍布全身的飞凤LOGO立马提升了视觉质感。

奔腾T99的内饰质感本就很不错,专属蓝+白配色和“有凤来仪”元素水晶挡把的加入让奔腾T99机长版档次感更上一层楼。

在配置这块,奔腾T99搭载了品牌所有高端功能,你想要的它几乎全有,而奔腾T99机长版则是当之无愧的满配版本。

高功率2.0T+6AT匹配度很高,马自达调校底盘让驾驶质感大幅提升。

写在最后:

放眼国内的自主品牌中大型SUV领域,可选的产品本就不多,相比合资品牌同级产品,自主品牌产品往往在价格上更具优势,而最近几年的发展,让一些自主品牌产品的优势不仅仅在于价格,像配置优化的成熟度,动力系统的效率相比早些年都已今非昔比,就拿奔腾T99这车来说,首先霸气的外观和质感出色的内饰,完全可以比肩自主高端品牌,而且在功能使用、空间利用率和驾驶体验等方面也做得比较均衡,更何况本次上市的奔腾T99机长版还带来了更多专属细节和创新的外后视镜片随动转向等配置,相对于不到20万元的价格,奔腾T99机长版真的很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