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11代思域要来了!轴距比速腾更长,新增1.5L又得卖爆

2021年03月29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本田思域在市场上一直颇受追捧,去年年销超过24万辆,妥妥地爆款。确实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思域都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加之本田在国内的口碑以及品牌影响力都相当不错,这也让思域能够更为畅销。

不过,十代思域推出已有不短时间,在推陈出新速度越来越快的当下,思域也是时候换代了。近日,全新11代思域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据了解,首发展览将定于四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市时间初步定为三季度。

在外观上,全新思域的前脸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与现售的款式相对比,缩小了格栅的占用面积,车灯更加细长,与全新飞度有些类似的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为立体。保险杠不再是单一的形式,而是采用分段式处理,视觉效果不失运动。

新款车身侧面底部的线条相对现售款式较平缓、柔和,给人成熟的感觉,现售款的车尾部分采用C型对称尾灯,新款在尾灯上进行了调整,采用上翘型的设计,虽然比此前少了些独特感,但视觉效果更为大气。

新款思域与现售款对比, 虽然车高减小了1mm的高度,但车长增加了16mm,车宽增加了2mm,轴距更是增加了35mm,整体长宽高达到4674*1802*1415mm,轴距则为2735mm, 整体车内空间无疑更加宽敞舒适,轴距已经长过了A+级的大众速腾,更为适合家用,即使是四口之家也不会显得拥挤。

内饰部分同样进行了极大的更新,不再走原来的实用型路线。新款整个中控更加简洁,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宽了车内视感,同时搭载了最新悬浮式的中控屏,科技感提升不少。

新款思域仍然配置的是1.5T发动机,动力方面与现售款思域相对比,有明显的提高,最大功率182马力,(现款 1.5T为 177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CVT变速箱,油耗5.9L。另外,现款1.0T三缸版本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全新1.5L四缸发动机。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排斥三缸发动机的人并不少,目前思域的销量主力军基本是 1.5T版本,而1.5L版本的出现很可能将进一步提升销量。

全新11代思域在大幅度提升设计、以及空间的情况下,还改掉了动力上的短板,对速腾也产生了相当大的压力,相信新车上市后市场表现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