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外观神似蒙迪欧,有望年内全面亮相

2021年03月29日 16:14: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海外版本的福特福克斯正式曝光了它的路试谍照。而这次的“伪装”,是一次失败的伪装。

(海外福特福克斯谍照,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伪装贴纸并没有覆盖车体太多部分,除了发动机机盖,车尾后备箱两大车体之外,甚至是轮毂也完全是一个裸露状态。从外观不难看出,全新的福特福克斯的前脸,神似福特蒙迪欧的“马丁脸”中网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的设计及架构上,似乎更接近SUV的设计。

整体来说,福特福克斯的变化并不大,但是在车身的细节上雕刻及钢筋性却又十分突出。旋风式的轮毂以及小鲨鱼鳍、尾翼都为这台小钢炮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引进国内并且亮相、上市是迟早的事情,而受大家关注的是,全新的福特福克斯互不会跟之前的传闻一样,将会取消掉三缸车型,并搭载长安的蓝鲸发动机。

曾几何时,福特福克斯在我国的受众度及热门程度,完全不亚于现在的大众高尔夫。是否是三缸惹的祸,其实也不是。开过福特福克斯的朋友清楚,其实福特的三缸发动机的调教技术非常前卫,发动机抖动、车身抖动、油门抖动这三类老百姓给三缸发动机贴上的标签,在福特福克斯的身上,表现是差强人意的。

虽然外观没有多大的改动,但是如果福特福克斯能够换回四缸,那必定又是一波“爷青回”。其实搭载蓝鲸发动机也非常符合汽车市场潮流的发展,以前都是国产车体+进口发动机,而如今自主品牌这几年很争气,进口车体+国产芯,无疑是开启一个新的市场潮流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