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L来了,外观小Q7,对手还怎么追?

2021年03月29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奥迪Q5L在前两个月拿到了2.7万以上的销量,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也是销冠。为了进一步保持产品竞争力,早已经在海外亮相的中期改款Q5L也终于要在国内推出。

从实车图片来看,Q5L的外观变化不小,原来的横向式格栅改成了纵向处理,颇有小Q7的感觉。两侧LED车灯组以及前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个前脸视觉上更为大气、年轻运动,紧跟潮流。

前格栅除了纵向版本之外,还有类似于蜂窝状的版本,内部完全进行熏黑处理,相对来说更为激进。

车尾也有一定升级,比如尾灯下方位置紧密连接着一条黑色装饰条,底部的排气孔也改成了双边共四出式,都是在强化着运动元素。

新款Q5L的内饰变化比外观幅度要稍小,只是升级了屏幕,尺寸由原来的8.3英寸增大到 10.1英寸,并且支持触控操作。跟奥迪最新的那套数字化座舱相比,新款Q5L不免让人有些失望。

至于尺寸上,新款Q5L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毫米,轴距达到2907毫米,跟原来相差并不大,车内空间不会有大的变化,在豪华中型SUV里面,Q5L算是属于上游水平。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5L有望继续搭载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与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与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全系配备四驱系统,并将新增轻混系统。同时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以迎合电动化的热潮。

新款Q5L在设计上更加年轻运动,更顺应了当代消费者的审美,内饰没有太大改进比较遗憾,不过得益于较大幅度的优惠,现款车型比较老旧的设计下仍旧可以拿到级别销冠,新款在产品力升级的情况下,或许销量上又将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