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最高1050公里 比亚迪唐DM-i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2021年03月29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比亚迪唐DM-i将于2021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推出纯电续航里程为52公里和112公里两种版本车型,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高度相似,动力方面则搭载全新的1.5T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

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依然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银色的横幅式装饰条,最上面的一条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一定程度上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进入到车内,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大屏带有旋转功能,给整车增加了不少科技感。与此同时,该车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OTA升级、在线音乐、在线导航以及应用商店下载APP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分别为52公里和112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0公里和10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