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品牌全球最大SUV!新车命名Talagon,比途昂大一圈

2021年03月29日 18:30:03
分享到:

大众途昂的口碑和销量一直以来都不错,不过这个香饽饽在上汽大众手中。为了增强竞争力,一汽大众也要推出一款中大型SUV产品,它就是TALAGON。

目前这款车还没有中文名称,不过肯定是探字辈的,一汽-大众也已经注册了探朗、探旅、探扬及探瑞等多个名称。从照片中能看出,TALAGON的体型十分壮硕,符合国内消费者“要大”的消费习惯。

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TALAGON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 2002*1795mm,除了轴距与上汽大众途昂的2980mm一样外,TALAGON体型比途昂大了一圈,同时也比汉兰达大。

新车不仅是一汽大众的旗舰SUV,同时也是大众品牌全球最大的SUV车型。

通过照片,很多人都说这体型看起来有点MPV的意思。其实在2019年车展上,TALAGON的前期概念车就亮相了,当时给的定位是SMV,大概就是融合了SUV与MPV功能属性的车,可见TALAGON这款车的实用性将是一大亮点。

同时,TALAGON的内饰风格和途昂稍有不同,出风口位于中控屏幕下方,中控台与扶手箱断开,整体布局更为简洁年轻化。新车会提供6座7座两种布局。

TALAGON动力没有什么好期待的,和途昂一样的2.0T EA888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将有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6/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350牛米。同时,TALAGON也会配备2.5T发动机。

新车将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首发,届时丰田也会发布全新一代汉兰达,到时候哪款车会更火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