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中大型SUV来了,定位6座18.98万起,性价比真高

2021年03月30日 00:11: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昨日,江铃福特领裕正式上市,定位中大型SUV,售价区间18.98万——21.98万,全系共计三款车型,标配6座+2.0T。作为福特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合资中大型SUV,领裕的到来,引来了不小的关注。同样是挂着福特车标,同样是中大型SUV,为何领裕相比探险者(起价30.98万),便宜这么多?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这款全新中大型SUV。

了解领裕,先得从江铃福特说起

领裕,是江铃福特推出的第四款乘用车,之前已经有领界S、撼路者、途睿欧三款车型了。对于消费者而言,江铃福特相比长安福特,要显得陌生一点。毕竟长安福特有着先入为主的优势,而江铃福特之前一直主打的是商用车,而这次领裕的问世,更加表明了深化乘用车市场的决心。

在领裕上市的同时,江铃福特还推出了焕新客户体验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据悉,江铃福特今年规划建立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共计178家,预计到6月底能实现建立110家。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体验店并不是全部新建立,有一部分是在江铃福特原有的经销商体系中改建而成。除了体验店之外,江铃福特还准备建立67个坐落在商超中的小展厅,而这些展厅将只展示福特领裕、福特领界两款车型。

说到福特中大型SUV,可能大家会先想到长安福特探险者,当看到江铃福特领裕来了,这两款车是什么关系?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们先来说说长安福特江铃福特各自的定位以及关系。从定位来看,长安福特的产品主打操控和运动,并强调性能;而江铃福特的产品,与其并不重合,反而是互补关系,从价格到车型,江铃福特主打的是性价比和舒适体验,

领裕:最具性价比的合资中大型SUV?

说到这,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江铃福特领裕的到来,意味着什么?在我看来,不到20万的价格,使得领裕成为了该细分市场(合资品牌)最具性价比的6座中大型SUV,试问,20万内,你还能说出第二款和领裕相当的合资车吗?

最后,关于领裕这款全新车型的“身世”,也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和长安福特一样,江铃福特一直坚持和福特在技术上共同研发和合作,所以领裕上面,有着福特许多的基因。比如设计,其采用福特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以上自动驾驶功能;最重要的是,其搭载了福特2.0T 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湿式变速箱。

当然,这款全新SUV的最大亮点在于6座布局。为什么是6座而不是7座呢?正如之前说的一样,江铃福特主打舒适,而6座布局对于一款SUV来说,意味着舒适性更佳,比如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同时,进入第三排通过中间过道,也变得非常方便。而4905mm的车长和2865mm的轴距,也保证了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毕竟这不是7座布局。

阿川评车

要说领裕的“不足”,个人觉得全系采用前驱形式,没有提供四驱可选,稍显遗憾。我想,这主要还是考虑到性价比,同时,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四驱并非必选项。再者,这也是为了和探险者形成差异化。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多样化选择的很好体现。所以,领裕的到来,一举打破了市场的“沉寂”,如今20万内也能选到合资中大型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