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宇智行完成了千万级 Pre-A 轮融资

2021年03月30日 01:0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3 月 29 日,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今日环宇智行已完成了千万级 Pre-A 轮融资。

据公开信息显示,环宇智行是一家给主机厂提供软硬件的公司,产品是高可靠性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和自动驾驶软件,满足从 L2.5 到 L4 自动驾驶的需求。

创始人李明博士表示:“2020 年和东风共同研发实现了 L4 自动驾驶车型 SharingVAN 的量产,该车型是完全没有驾驶室的设计,经过在运营场景中的持续迭代和完善的可靠性测试最终实现高可靠低成本的量产交付能力。环宇智行基于红旗 H9 研发的无人出租车也即将可以预约试乘。我们产品已经在多个车型实现的批量交付,2020 年已经突破五百台级交付,2021 年将完成数千台级的交付目标。”

另外,投资方之一的翊宙资本合伙人东轶宙表示:“环宇智行的域控制器及软件产品已成功落地整车厂,与东风、陕汽、红旗等厂商进行合作。对于自动驾驶领域的投资者而言,公司产品能落地整车厂是很让人兴奋的一件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