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补贴后不到15万 AION Y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30日 02:1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3月29日,广汽埃安正式公布了都市潮玩智能纯电SUV车型AION Y的预售价格,补贴后10.59万元至14.99万元的价格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广汽埃安补贴后不到15万AION Y开启预售

自脱胎广汽新能源蜕变为广汽埃安后,广汽埃安已经掩盖不住欲要大展拳脚的野心,从弹匣电池到最概念的量产车,正当一个个新概念代名词,出现在这台即将推出市场的AION Y身上后,也开始蔓延于广汽埃安。

安全,安全,还是安全

广汽埃安补贴后不到15万AION Y开启预售

电池安全,作为纯电车型用户心中极易被调动的那根弦,其重要性就像燃油车的内燃机一样。而“弹匣电池”,顾名思义就是将电池置于如同弹匣一样的安全舱,通过从电芯本征安全提升、到被动安全强化、再到主动安全防控的一整套安全技术,使得电池无惧针刺、高温等严峻安全考验。

广汽埃安补贴后不到15万AION Y开启预售

这套囊括超高耐热稳定电芯、超强隔热电池安全舱、极速降温三维速冷系统、全时管控第五代电池管理系统的电池技术,可支持常用于市面上的磷酸铁锂电池与三元锂电池,而AION Y同时搭载这两种电池版本,以对应实现最大续航410Km与600Km。

广汽埃安补贴后不到15万AION Y开启预售

总体来讲,作为“埃安新时代”的新品,AION Y从安全、智能乃至设计理念,都给予了相当大的诚意,甚至相对以前的品牌车型,已经完全看不到保守传统的姿态。

注重玩乐性,真正的移动堡垒

车作为一个移动载体,除了在通勤时提供遮风挡雨的属性外,功能配置的可塑性,也是当下迈入智能化后,汽车赋予人无穷想象这一使用趋势。

广汽埃安补贴后不到15万AION Y开启预售

为此,广汽埃安为AION Y推出了一个多媒体选装包,得以与优化过后的2750mm轴距,AION Y支持前后排座椅放倒全平设计,使用上选装包的投影仪和投影布幕后,AION Y车厢能化身一个拥有1.8米双人床的移动影音厅,使得车厢真正成为人们的移动堡垒。

至此,已经公布预售价格的AION Y即将走到公众面前,补贴后不足15万元的售价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期待其正式上市后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