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越野 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发布

2021年03月30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是丰田Yaris Cross的特殊版本,仅对外观进行了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具越野感。据悉,该车或2021年9月正式于海外市场上市,并且不会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

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同样基于TNGA架构下的GA-B平台打造,定位为小型SUV。与丰田Yaris Cross相比,新车主要变化集中于外观部分,全新外观套件越野感更强,比如在前/后包围处均加入了哑光银色的金属防擦板,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深灰色18英寸轮圈以及镀铬材质的车型行李架,同时双色车身设计得以保留,从而营造出时尚中略显硬派的全新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和设计并没有太多改动,仅对用料材质和饰板配色进行了调整。车内顶棚采用了黑色绒布,座椅也更换为皮/织物混搭材质,在提升车内运动氛围之余,还有效增加了乘客和座椅之间的摩擦力,确保非铺装路面行驶时的驾乘人员乘坐稳定性。

此外,如果对Yaris Cross Adventure的配置不满意,丰田还提供了Yaris Cross Premiere版车型,作为全系最顶配车型,其采用了皮革座椅、可脚部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HUD平视显示系统等多项高阶配置。但这款车型仅在上市后的一年内限时销售。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Yaris Cross Adventure将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最大综合马力116Ps,并标配智能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