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潮流的中大型SUV 长安UNI-K上市15.39万元起

2021年03月30日 11:32: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备受关注的长安汽车UNI-K正式上市,官方公布的指导价格为15.39-18.49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具体车型售价大家请看下面表格。

UNI-K的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同时也是长安UNI系列第二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延续了UNI-T的风格,但是看起饱满一些,大家应该都会喜欢这样的设计,大方得体。

UNI-K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整体大小非常接近广汽丰田汉兰达了,对于空间和体型有要求的朋友来说,这样的价格配上这体型,超值了。

动力方面也不含糊,UNI-K搭载的是2.0T蓝鲸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32匹,最大扭矩为390牛·米,匹配的是更受好评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这样的搭配足以打消很多消费者对双离合变速箱的排斥,以及满足消费者对于非铺装路面的行驶要求。

内饰方面相比此前的UNI-T更有高级感,引入了四联屏的设计,坐进车内面对驾驶员的是10.25+9.2+3.5英寸的3块联屏仪表以及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很有科幻电影的感觉,这又是让现在的年轻消费者乖乖掏钱的设计。

另外,UNI-K高配车型还配备了Face ID和手势交互系统,其中手势操作可以实现接听电话、控制车辆、调节音量等功能。

UNI-K的推出,除了展现长安汽车对UNI车系的进一步向新向上之外,同时也让消费者看到了UNI车系的信心,UNI-K除了拥有足够吸引人的造型设计,还有更强的智能科技和更进一步明确了UNI车系的产品标签,这让我更加期待UNI-K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