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广州番禺天河城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1年03月30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近日,小鹏汽车广州番禺天河城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广州番禺区投资促进中心商贸部部长张云峰、小鹏汽车副总裁吕学庆先生、小鹏汽贸副总经理赵晶先生、小鹏汽车商务高级总监向颖女士、番禺天河城项目总负责人周婧女士等莅临开业典礼,广州的车主 “鹏友” 以及众多主流媒体也一同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小鹏汽车副总裁吕学庆先生与小鹏汽贸副总经理赵晶先生的致辞让大家对小鹏汽车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聚焦智能汽车、打造汽车新零售、发展新运营模式、探索智能出行新方式,为小鹏汽车打开无限发展可能。小鹏汽车广州番禺天河城体验中心的正式开业,不仅体现了小鹏汽车与其智趣相投,更是彰显了对广州南部地区的市场充满信心,进一步提升小鹏汽车在智能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在致辞中,小鹏汽贸副总经理赵晶先生表示小鹏汽车不仅致力于新零售模式的探索,同时,也非常重视鹏友关系的运营,小鹏汽车相信:用户体验成就智能汽车,智能汽车升华用户体验。小鹏汽车从CEO到工程师,从线上到线下,通过APP社区、鹏友会活动、社群等多维度触点,直面用户,了解客户用车体验和建议,与用户用心交朋友,并建立用户数据闭环,不断优化和创新用户体验。活动当天,番禺天河城体验中心也开放了鹏友专属体验空间,并现场邀请鹏友参加小鹏精品研究所第一期活动。

精品研究所,是小鹏精品XPENG全新推出的生活美学体验系列活动,我们坚持与车主共创精品、一起探索智能与美学相结合的生活新方式。在首期艺术调香沙龙活动中,车主们在专业调香师的指导下,探索并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味道,从中彰显自己对生活美学的独特理解。

小鹏精品以“探索、科技、智能”为主调,将“简单精致、轻松优雅”的生活美学理念融入产品设计中,致力于探索生活美学的更多可能性。小鹏精品先后携手Winnie Chi、CHALI、ITO等艺术家和生活态度品牌,将当代生活审美与精致驾乘、优雅出行相结合,共同打造彰显生活态度的联名限定款。

小鹏汽车广州番禺天河城依照小鹏全球统一SI标准设计、建造,Logo“X”代表了小鹏汽车在新能源及智能出行领域的探索,体验中心通透明亮、质感简约,各区域功能清晰、配置选车、订车全网络实现,无处不展现极强的科技感、设计感和智能化。

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也是融合前沿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智能制造、自主研发,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作为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展示了其国内领先的 XPILOT3.0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 Xmart OS 2.0 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凭借以自研实现的端到端闭环能力,在车载智能交互、应用生态、自动驾驶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同时,小鹏P7凭借NEDC 综合续航里程最高 706km 、百公里加速 4.3s、以及充电效率等,在传统纯电轿跑领域越级对标百万级豪华轿跑。同时,在今年年初,小鹏P7迎来了小鹏汽车史上推送功能最多、最强的一次OTA升级,覆盖自动辅助驾驶、全场景语音、音乐座舱、应用生态以及用户用车习惯设置等多个模块,共新增了40多个新功能,并实现了200多项用户体验优化,而备受期待的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向用户开放。今年3月,更是推出了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均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防水防尘等级IP68,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80km,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续航里程需求。

小鹏G3自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真智能、很安全获得了年轻互联网用户的青睐。2020款G3长续航版本,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520KM,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00N·m,可输出196Ps马力;Xmart OS 车载智能系统,从远程控制、AI智能以及不断拓展的V2X,3个层面深度确立了自己的智能优势。当你坐进G3,便能感受到它的生命力,它能认出你,并能主动为你提供贴心服务,甚至时刻监控你的健康状态。今年3月,小鹏G3也推出了新版本车型G3 460c 悦享版,与G3 460i相比,续航里程相同,电池类型为磷酸铁锂,同时换装了低风阻轮毂。

2021年是小鹏汽车持续深化发展的一年。小鹏汽车在打磨产品品质的同时,进一步全面布局销售、售后以及充电服务等各项工作,通过产品运营闭环和服务运营闭环,满足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用户全触点体验。以每一个城市体验中心为触点,小鹏汽车的持续进化的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独特体验智能科技魅力的机会。小鹏汽车的愿景是通过智能智造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与用户一起携手,驱动下一个改变,并探索更多智能出行生活的新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