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真七座,享受得意人生,与昂科旗一起探寻世界

2021年03月30日 12:17:0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正值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如此春色又岂能轻易浪费。携三五好友或全家老幼一起出门踏青,人生如此,优哉游哉。

不过对于全家或者多人出行时难免会遇到一种尴尬,那就是人多的时候开一台车会略显拥挤,开两台车又有些浪费,所以一台舒适豪华的七座车型就成了更合理的选择。而相对于MPV来说,SUV拥有更强的通过性以及空间灵活性。之前购买七座SUV的朋友们更多的会选择汉兰达、锐界、途昂这几款车型,不过现在又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就是别克昂科旗

大气优雅彰显非凡气度

初见昂科旗,“大”是它给我最直观的感觉,毕竟这可是一台拥有接近5米车身的中大型SUV,配合宽体的车身也带来了绝对的气势感。作为豪华七座SUV的代表,昂科旗可不是只有大气的造型,最新的家族式盾型格栅搭配飞翼式镀铬辐条的设计也提升了前脸的优雅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昂科旗全系标配了智能降阻格栅,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也对油耗表现有所帮助。

颇有新意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也令人眼前一亮,上方“L”型日间行车灯犹如凝眉冷蹙,英气逼人。下方为Matrix矩阵式LED大灯,可实现全车26个独立照明分区,并带有郊外、高速和智能远光三种模式,进一步提升夜间安全性。

再来看车身侧面,修长舒展的整体线条配合短前/后悬的设计,打造出和谐、完美的车身比例,此外贯穿式腰线刻画得也十分立体动感。20英寸抛光工艺铝合金轮毂不仅非常精致高档,同时也带来十足的力量感,轮胎则选用了规格为235/55 R20的米其林PRIMACY SUV旅悦,这款轮胎主打安全、舒适及稳定性,并专为高端SUV车型打造。

尾部造型饱满、线条丰富,稳重的姿态也带来十足的安全感。立体镀铬饰条贯穿尾部,并与两侧全LED尾灯相融合形成展翼式设计,这样的设计手法也让尾部更具视觉张力。除此之外,顶部的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底部双边共双出镀铬排气也都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

精致座舱兼顾豪华与舒适

进入车内,昂科旗的豪华档次感和设计感扑面而来,双色拼接的仪表台虽然采用了不规则设计,但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和谐的。材质用料方面,车内大面积的软包再搭配镀铬饰条、黑色钢琴烤漆镭雕的点缀,让车内更具高级质感。另外全系标配带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三区独立空调也是个显著加分项。

在科技配置方面昂科旗同样不乏诚意,8英寸中控屏、机械+液晶组合仪表、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的加入保证车内科技程度的同时,也提升了一定的安全性。此外昂科旗还搭载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Super ID超级账号、iBuick APP手机应用等功能,丰富了娱乐性和可玩性。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昂科旗也将向全国车主逐步推送OTA升级包,升级后的互联功能更加实用,语音控制功能更流畅丰富。

昂科旗搭载了最高等级QuietTuning™别克专利静音科技,通过降噪、隔阻、吸收带来优异的座舱静谧性。昂科旗另外一个黑科技就是ANC主动降噪功能,可以通过麦克风捕捉发动机低频噪音,并通过扬声器精准释放与实际噪音相反相位的抵消声波来降低噪音。一段旅途里悠扬的音乐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昂科旗配备了第二代Bose 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并拥有14个高性能扬声器,让你的旅途不再单调乏味。

乘坐空间宽裕,舒适性配置齐全

作为一款七座SUV车型,空间与舒适自然是昂科旗的必备选项。昂科旗车身尺寸达到4981/1953/1732mm,轴距2863mm,长轴距的设计也让前中后三排均拥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同时宽大舒适的座椅也能提供良好的支撑性,有效缓解旅途疲劳。

昂科旗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是值得肯定的,舒适性、便利性配置十分齐全,提供座椅记忆、腰部支撑、加热/通风、老板键等功能,后排还提供独立空调、USB接口。另外一个值得表扬的就是昂科旗还提供二排、三排电动放倒立起功能,空间灵活性更胜一筹。昂科旗全车拥有超40处实用储物空间,水杯、手机、收据或者一些小物件随手就可存放,十分方便。

自动可变缸技术兼顾性能与环保

昂科旗全系搭载了上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174千瓦)/5000rpm,最大扭矩350牛·米/1500-4000rpm。这个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也可以算上一个黑科技了,通过以凸轮高度改变气门升程,可使发动机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3种模式中智能切换,既能满足性能上的需求,同时在低速平缓驾驶时有效节油。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最新的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全面提升响应速度、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另外换挡机构采用了很有高级感的ETRS按键式电子换挡,按键面板材质及设计也很显档次。

昂科旗搭载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PD行人识别、APA自动泊车等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不管是对新司机还是老司机来说,这些都是非常有用的功能,对行车安全有着直接的帮助。

Avenir艾维亚车型豪华全面提升

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Avenir艾维亚车型将豪华、舒适等部分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前脸部分艾维亚换装了菱形格栅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造型,结合艾维亚车型专属的梅洛酒红色车身,尽显高贵典雅。两侧车门处的Avenir专属标识也表明了自己独特的身份。

车内设计虽然并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不过艾维亚车型专享的象牙白内饰配色以及更考究的用料还是显著地提升车内的奢华感。比如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立柱均采用高档麂皮绒面料包覆,质感更加出色。另外车门饰板、座椅椅面等位置也采用更为精致的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

为打造更为卓越的奢享空间,艾维亚车型采用“2+2+2”三排6座布局。第二排独立贵宾级豪华座椅选用“全粒面”品质的上等牛皮以及专属的六向可调航空头枕,此外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也一应俱全。即使你想躺着舒适的休息一会儿,艾维亚车型的座椅主动避让功能也可以帮你实现。

三个司机总结:

作为七座SUV的代表车型,昂科旗不仅拥有美式豪华SUV的大气,同时舒适且宽裕的乘坐空间也对每位乘客十分友好。另外昂科旗搭载的智能互联配置以及辅助驾驶安全也都做到了同级领先。相对几台竞品车型来说,昂科旗综合产品力以及竞争力都超出几款竞品车型。当然不要忘了还有更加豪华高端的艾维亚车型,对于商务用车也再合适不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