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挂"G"标?广本绎乐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30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广汽本田推出了首款纯电轿车EA6,中文名字为"绎乐"。看到车子之后,很多人不禁要问,为什么挂的不是本田标,而是与广汽埃安同款的G字型logo,若不是尾部的"广汽本田",估计很多人都会将这台车认错。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所发布的信息可以知道,绎乐是由广汽研究院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而来的产品。简单来说就是一款换壳广汽埃安AION S的纯电车型,但严谨的来说,这可能比换壳的吃相还难看,因为外形上它们几乎都一毛一样。

尺寸方面,这两款车也几乎没有区别,绎乐的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与AION S都保持一致。

车内同样可以找到Aion S的影子。

动力方面,这车和AION S也同样基于广汽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再匹配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510km。

事实上,基于广汽新能源埃安S的衍生车型不止这次的广汽本田EA6,此前还有广字头老丰家的iA5。这都已经不是新瓶装旧酒了,而是一酒装多瓶。未来新车销量如何呢,看看iA5就知道了,一月就卖几百辆。国产车现在发展是优秀了,但也不能这么玩啊!?

双积分固然给了不少车企压力,但为了应付政策,如此魔改换壳改标的玩法吃相也过于难看了。悲观的是,未来广汽本田如果还不能尽快推出自己的纯电动车型,日后广汽埃安一车多卖或将会成为常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