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工人打工魂第七代伊兰特为你保驾护航

2021年03月30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今天搬砖不狠,明天地位不稳。你好啊,打工人。社畜的辛劳不分你我,职场的残酷不相信眼泪,辛苦搬砖一整天,下班的你虽然可以卸下铠甲尽情休息,却依旧要独自处理所有琐事,让疲惫的身体“雪上加霜”。事实上,这样的情况完全可以改善,你只是缺少一位贴心懂你的背后帮手——第七代伊兰特。

懂得聆听为身体卸下疲惫

打工人打工魂,一天总有6789……个小时在搬砖。下了班的你身心俱疲,想要去酒吧听着音乐小酌一杯,奈何连动都不想动不说,更别说家里还有衣服要洗、地要拖;想要找个朋友聊聊天,可是人家也有家务事。实现“下班自由”了的打工人,还是不自由。而第七代伊兰特就不一样了,它不仅可以24小时等候你,更可以想你所想,做你所需。

第七代伊兰特搭载的智能语音系统,让车本身就像一位真实的朋友一样,你可以与它随意聊天,想怎么说它都能听得懂。想要去音乐酒吧惬意一下?第七代伊兰特就自带音乐BGM效果,只需要对它说一声:“放一首Someone Like You”,即使家乡味儿浓郁的英语口音,第七代伊兰特也能瞬间get并满足你的想法。想要找个人聊聊天?第七代伊兰特自带聊天属性,它的高情商足以让你忘却打工的疲惫。“你觉得我好看吗?”“当然啦不要怀疑。”瞧瞧,高情商就是不一样,说出的话像蜜一样甜。

减轻呼吸压力远程满足需求

近段时间,气温如过山车般起起伏伏,伴随沙尘暴预警,让打工人的搬砖之旅变得更有挑战性。有第七代伊兰特的陪伴就无惧这些,它自有妙招为打工人保驾护航。拥有第七代伊兰特的你,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BlueLink App便可远程控制车辆,为你的启程做好充足准备。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你可以远程指挥第七代伊兰特提前开启空调,调节好舒适的车内温度,让驾驶时光更加惬意。不仅如此,第七代伊兰特还搭载了车内健康管理系统,虽然不能改变空气质量,但可以改善车内的驾驶小环境。第七代伊兰特的雨刷器喷水键能够与空调联动,喷水时自动切换内循环60秒,可以阻止玻璃水的刺鼻气味进入车内影响驾乘体验,这在沙尘暴、雾霾等恶劣天气情况下,无疑减轻了用户的呼吸压力,贴心十足。

先人一步尽显管家优势

每个打工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慵懒梦”,在外努力拼搏,回到家只想“只动口不动手”吃饭、洗澡、睡觉觉,整理家务都变得不费吹灰之力。

慵懒地享受生活,第七代伊兰特也能帮你,它是同级中唯一实现车家互控的车型。终于下班了,赶紧通过语音指令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电器,扫地机器人上岗、热水器开始烧洗澡水、电饭煲开始煮饭煲汤,智能洗碗机开始工作。等到家之后,地干净了、洗个澡,拿出干净的碗盛上煮好的饭,生活也太简单而美妙了吧!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帮助所有打工朋友释放压力,陪伴大家轻松前行的第七代伊兰特,事实上,也是一位合格的“打工人”,它用超乎想象的贴心智慧和暖心服务,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加舒适、安心的智联有车生活,这样懂事的车,谁能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