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进口E级正式上市 售价44.28-52.88万元

2021年03月30日 16:03: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新款进口E级车型3月30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44.28-52.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经典的格栅造型,内部有钻石点阵式装饰点缀,中间镶嵌大尺寸的品牌LOGO,十分抢眼。两侧搭配獠牙式大灯组,内部有LED光源,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该车的车身高度增加了17mm。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车身采用溜背式造型,同时搭配五幅式轮毂,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运动。尾部造型更加沉稳大气,扁平的尾灯设计十分硬朗。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内部配有科技感十足的大尺寸双联屏。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车辆全系均标配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部分车型还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一些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这款车的高配车型还有语音控制功能,可以控制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E300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则E260车型搭载代号为M264 920的2.0T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