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正式开卖 丰田发布新配置车型YARiS Cross Adventure

2021年03月30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30日,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丰田发布YARiS Cross新配置车型——YARiS Cross Adventure。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初开始接受预订,9月正式开卖。

外观方面, 环绕于前保杆下气坝周围、涵盖前雾灯的雾银色饰板,后保杆也比照前保杆加入雾银色饰板,接着再配上深灰色涂装的18寸轮毂,以及同样为雾银色涂装的车顶架。

内饰方面,换上黑色顶篷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件,再将副驾前方及门板上的饰条改为金色涂装,皮布混搭的座椅椅背及椅面上也有相呼应的金色缝线,同时还会标配抬头显示器、可足踢感应的电动启闭尾门。

动力部分,YarisCrossAdventure依旧搭载由1.5升三缸汽油引擎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87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