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朗逸降价3.5万 裸车价最低不到10万元 选这两个配置最值

2021年03月30日 16:51:03
分享到:

朗逸降价3.5万 裸车价最低不到10万元 选这两个配置最值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张娟

大众朗逸,是紧凑型轿车中当之无愧的最强王者。上市11年来有着将近400万台的销量。最近,朗逸降价了3.5万,不少网友就开始着手想要买朗逸了,于是就私信我,不知道该选哪一个配置,所以我就给大家出一出主意。

2021款的朗逸最推荐的还是1.5L自动舒适版,经销商价10.49万。作为1.5L的顶配车型,自动舒适版在配置方面更加丰富,相比视野版增加了前后排侧气帘、主动刹车、仿皮座椅等功能。而价格只比视野版贵了3000元,但笔者认为这3000元是非常超值的。该车最大的优点在于外观很漂亮,非常大气。而且储物空间比较大,里面可以装很多东西。缺点的话在于动力方面,对我来说开着有点慢悠悠的感觉。不过这还是要看个人对动力的追求了。

另外,如果对于动力要求更高的话,那就买280TSI DSG舒适版。相比于1.5L自然吸气的车型,这个版本有着更强的动力性,响应也更加直接迅速。这个版本最大的升级也在于动力方面,搭载了大众经典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在传动方面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在于油耗比较低,由于动力强劲,所以加速很快,它的一些辅助系统以及各方面的反应都非常的灵活。这款车的不足之处在于它的7挡干式双离合感觉在换档的时候有点轻微的顿挫感,减震效果不是特别好。

你对这款车中意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