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版起售价3.69亿印尼盾 WULING Almaz RS在印尼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30日 16:5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发布会,首次在海外发布了五菱全球银标,以及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WULING Almaz RS,新车7座版本售价3.69亿印尼盾起,折合人民币约18万元。

据了解,WULING Almaz RS定位为智能数字汽车,车内配备了全球首个印尼语音控制系统——五菱印尼语智能控制系统WIND。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提前热车开启空调。在驾驶中,只需一声“Halo Wuling”,就能唤醒WIND,通过印尼语语音控制车窗、调整温度,开启导航、收发信息及启动车载娱乐功能。此外更配备了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实现车辆的智能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及智能灯光四大类共计1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不仅能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更为用户创造了更加智能的汽车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