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轴奔驰E级再迎多项升级 新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版上市

2021年03月30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上市新车原创]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运动版正式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28-52.8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在售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升级,动力方面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

新款奔驰E级标轴版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改款 E 260 时尚型运动版 44.28
改款 E 260 豪华型运动版 46.88
改款 E 300 运动版 52.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标准轴距运动版延续了在售车型,除了运动外观组件以及夜色组件外,还增加了AMG风格组件,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舒适组件,顶配车型则配备几何多光束LED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在售车型。配置方面,新车搭载Nappa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自动空调、镀锌方向盘换挡拨片、MBUX扩展功能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带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13扬声器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的E 260车型更换了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320Nm,E 300车型则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峰值扭矩370Nm。传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