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锐志实车!配马自达直列6缸,四排气孔,要啥CC

2021年03月30日 17:14: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如果说6缸,后驱,自吸发动机,AT变速箱,提到这套动力总成你会想到什么车?没错,那就是丰田锐志,不过这款车早在13款就结束了它的命运,虽然说丰田也表示过,将来会恢复锐志的生产,但一直没有什么动作,如今锐志终于能以全新的姿态又出现在世人面前了。近日在日本本土市场,丰田2021款锐志实车现身。

从前脸来看,变化比较明显的就是全新车型取消了早先的X式中网,大灯连接处改为封闭式处理,格栅设计在了下方,整个前脸看起来比较厚重。不过锐志特有的大灯依然保留了下来,看起来极具杀气。

侧面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和运动化的性能相比,锐志的车身还是比较低调的。车尾方面加装了黑色小尾翼,不过最显眼的还是下方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孔以及中间的扩散器设计,两侧导流槽,看起来非常暴躁,而尾灯同样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很亲切。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不算太大,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优化,让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而锐志的四幅式方向盘也仍然出现在了新车上。

在动力总成方面的变化倒是比较大,依然是后驱平台,但发动机从早先的V6换装成了现在的直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丰田马自达共同研发的,目前还未有相关参数,但锐志的可玩性从未让人失望,再加上马自达的加入,相信在操控和动力表现会更上一层楼。

锐志已经停产多年了,如今以全新的姿态又出现在了众人面前,相信这会让“志粉”们非常激动,跟一些同样走运动化路线的中级车比如说大众CC相比,锐志在操控以及性能上显然更具优势。不过会不会引进国内暂时还不太明确,而且受限于排放标准,引进国内之后会不会出现阉割这也不太好确定,不过既然锐志已经复活,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