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隔尘又阻沙,这三款SUV带你体验“真春天”?

2021年03月30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无论是日常上班还是假期休闲,驾车出行已成为不可避免的事项。然而在黄沙漫天的情况下,车内空气是否健康成为人们广泛关注的问题。此时,一辆健康安全、乘驾舒适、价格合适的SUV成为了多数消费者所追求的产品。

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下文我将介绍三款15万左右的SUV,它们均带有强大的净化功能,快来看看哪个更适合你。

吉利ICON 官方指导价:9.98万元至12.88万元

去年2月上市的吉利ICON,是BMA模块化架构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基于概念车的理念,吉利ICON外观设计前卫新颖,中控大屏功能丰富,L2级智能驾驶轻松实现,科技配置较为全面。

为了打造健康生态的科技座舱,吉利ICON采用了车身密闭层、紫外线防护层等多种先进的工艺设计,环保工艺胶等内饰材料符合国家CEC五星级标准,车内环境可达到婴儿级别。与此同时,通过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吉利ICON可有效地过滤PM2.5、粉尘等可吸入颗粒物,净化效果与N95口罩的不相上下;车内空气45秒便可更换,时刻保障消费者的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名为“炽爱”与“锦鲤”的限定版车型已提上日程,最新产品即将上市。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9.8万元至15.49万元

诞生于2011年的哈弗H6,凭借着优惠的价格和全面的功能,深受消费者喜爱。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哈弗H6销量突破7.6万辆,同比增长159.6%。在优异的表现下,今年累计销量有望超越去年36.4万辆的佳绩。

经过数年的更新换代,如今的哈弗H6包含了诸多实用且方便的智能化功能,新增的“H-Clean系统”便是其中之一。

除了装有高效率的空调滤芯外,“H-Clean系统”还拥有HEPA滤网与负离子发生器两大配置。常用于医药生产、原子研究等场所的HEPA滤网,可过滤99.9%的0.3微米污染物,灰尘、细菌统统“拒之门外”。除此之外,负离子发生器可通过带电粒子对病毒、霉菌等有害物进行结构破坏,比紫外线杀菌方式更为环保。总的来说,“H-Clean系统”不仅仅是过滤空气那么简单,它更像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领克02 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至18.88万元

自2016年成立以来,领克就以中高端市场为目标,着力打造新时代的全球化品牌。

作为领克的第二款产品, 领克02整体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格栅与大灯的造型别致,车尾与轮眉突显出动感。车内中控屏集成了数十种功能,日常娱乐、辅助驾驶各有涉及。2.0T发动机可输出140kW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7.6秒突显出不俗的性能。除了这些,领克02 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同样令人称赞。

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由过滤器与感应器两部分组成。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的作用下,领克02可灵敏感知车外空气的浑浊程度,以达到及时换风的目的。当车外空气污染物较多时,该功能会自动关闭,隔绝有害气体进入车内。如果车内空气污染较严重,领克02将自动启动座舱清洁系统,10分钟左右便可达到国际标准,让每次呼吸都变得安心。

结语:以上便是三款SUV功能的介绍,希望看完本篇文章的你有所收获,欢迎有疑问的朋友在下方积极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