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尺寸皮卡齐发,尺寸、性能都不俗,价格依然是优势

2021年03月30日 21:34: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最近几年,随着政策的改变,本来很小众的皮卡市场,也逐渐火了起来。其中最成功的,当属长城炮系列。长城炮的成功,带动了国内车企对皮卡的研发,也让国产皮卡朝着高端化乘用化的方向发展,未来有着无限的潜力。

但在全尺寸皮卡领域,国产皮卡还没有任何影响力,处于空白状态。但现在消费者对于皮卡的追求越来越高,全尺寸皮卡也很受欢迎,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福特猛禽、道奇RAM和丰田坦途。和这些全尺寸皮卡相比,长城炮根本不够看,不管是尺寸还是动力,都差了一大截。眼看着这个市场被其他品牌占据,国产品牌自然眼馋,如今已经有几款国产全尺寸皮卡在运作了,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去年长城就发布了全尺寸皮卡的图纸,让国内用户非常期待,如今这款皮卡就要来了,它将会在下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与大家见面。新款皮卡在坦克平台上打造,造型非常的硬派,长度接近6米,宽大约2米,尺寸比长城炮大了一圈。这款皮卡将会搭载3.0T的V6引擎,最大功率260kw,匹配9AT变速箱,显得诚意满满。既然是坦克平台,那么这款皮卡的配置一定很丰富,比如智能四驱、主动悬挂、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等,应该都会配备。

中兴这个品牌可能不知名,但他们生产的皮卡车在国内非常畅销,主要作为工具车使用,是创业的好帮手。目前中兴也在打造一款全尺寸皮卡,谍照已经曝光,从外观来看,也是一台巨无霸。该车可能配备2.4T汽油机和2.5T的柴油机,甚至会搭载3.0T的V6引擎。毕竟在全尺寸皮卡身上,没有V6引擎的话,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福田的轻卡非常出名,这次他们也在筹备一款全尺寸皮卡。其实在之前,福田就推出过一款皮卡,叫做大将军,拥有酷似福特F150的外观,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过和F150相比,大将军的尺寸还是太小了,只能和长城炮竞争。福田这次打造的新皮卡,将在P4平台打造,有可能搭载3.8T的柴油引擎,配上轻混系统,动力表现应该不俗。

这几款国产的全尺寸皮卡,都是值得期待的。等到他们上市,应该会给进口的全尺寸皮卡带来较大的冲击。毕竟从性能上看,这几款国产皮卡并不弱,而且具备天生的价格优势,一旦发布,将掀起新的皮卡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