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gx5硬派越野车为何不上市 把机会让给了坦克300

2021年03月31日 08:50:03
分享到:

吉利gx5硬派越野车为何不上市 把机会让给了坦克300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张娟

硬派越野SUV在汽车市场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坦克300的热销就是证明,如果不是受到海外芯片供应的影响,月销早已过万。

说到硬派SUV,吉利汽车早在2011年就发布过一款复古的硬派车型,并且该车当时就并非是概念车,是可以量产的车型,它就是吉利的全球鹰GX5。但是为什么它迟迟没有上市,而且等到十年后把市场机会拱手让给了坦克300?

吉利GX5整体外观十分平直,它是国内车企里最早使用正正方方的车头设计的,时尚潮流还是很超前的,整个造型看起来很硬朗,充满了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呈长方形设计,内部采用了熏黑的横条型中网,周围由银色饰板进行包裹,辨识度很强,而两侧的大灯也是矩阵式设计,与车头的设计相配合,看上去非常规整,下方采用了整体熏黑的保险杠设计,还镶嵌了两个LED日间行车灯与"H”型的护杠,看起来十分的霸气。

在内饰上,该车的打造和坦克300一样显得较为复古,酒红色加乳白的配色显得非常具有情调。

动力方面,据说吉利GX5将搭载的是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6MT和7DCt变速箱。

总的来说,作为一台定位为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吉利GX5如果在2011年发布之后正常上市,那或许就没有坦克300什么事了?你说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