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绿牌不要里程焦虑,试驾领克06 PHEV

2021年03月31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几年,在政策引导以及车企战略的调整下,新能源车正在全球汽车市场中扮演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国内,尤其对于限牌限行的大城市,目前受到政策利好的“绿牌”显然更受对汽车有刚需的消费者青睐。身为车圈“潮人”的领克自然明白道理,所以在旗下的多款产品中都增加了“绿牌”车型。最近我有幸体验了其中最年轻的一员——06 PHEV,不料和我预期有很大的差别。

外观:最年轻的领克 也是最潮酷的领克

小结:虽然领克06定位于小型SUV,但是从外观造型来看并不显小,姿态介于01和02之间。此次体验的06 PHEV在外观上,几乎和普通版06别无二致,分体式的大灯依旧是领克家族标志性元素,悬浮式车顶设计配上尾部的“能量晶体”尾灯,摩登范儿十足。

内饰:前卫座舱 演绎真实版“赛博朋克”

小结:在内饰部分,领克06延续了家族一贯的前卫感和简约风,平底式三辐运动方向盘、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板+中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等,都让06 PHEV的座舱氛围动感十足。同时,06 PHEV也并未因电池的加入,而导致乘坐空间被压榨,如果不被告知,完全想不到它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

性能:电动机加持 动力表现和经济性齐飞

写在最后:

领克,常常给我们的印象是前卫的突破者,不仅仅是在设计上敢于尝鲜,在产品定位上也勇争排头兵。目前在小型SUV市场中,除了纯电动车以外,像PHEV插电式混动车还是凤毛麟角。对于目前充电设施仍不完善,以及电池续航不高的情况下,能充电也能加油的插电式混动显然是更安心的选择。对于在限牌限行城市且对出行有刚需的朋友来说,领克06 PHEV的登场无疑又多了一个高品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