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前卫科幻,四排九座位的现代全新MPV实车曝光

2021年03月31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精彩事

在国内的MPV市场中,别克GL8本田奥德赛颇受欢迎,同时也在该细分市场有不错的市场地位。因此,似乎目前主流合资MPV市场的江湖地位就把持在他两手中。不过,现代汽车似乎不同意,这不,现代全新的MPV 安排上了,它的到来能挑战,前两者的江湖地位吗?

近日,一组现代全新MPV实拍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命名为现代STARIA,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迎来上市。具体来看,从整车的外观上来看,新车很有辨识度,造型设计非常的前卫,很有未来感。从实拍图与早期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实拍图与渲染图基本保持一致。

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呈现出非常大气的车身姿态。而整车的大灯也和常规车型的大灯有所区别,装配的位置有些低矮。而车窗与车身的纵向比例几乎达到了1:1,因此,给乘客提供了非常好的视野。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4排九座的乘坐空间,在目前国内MPV市场来看,这样的车型定位还是非常少见的,尽管座位数与依维柯、考斯特接近,但设计风格另辟蹊径。显然,现代这款车型也是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

此外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而数字仪表盘,贯穿式的出风口,部分车型还配有氛围灯等等,与当下主流的MPV车型保持一致,另外9座版的车型,第2排还支持180度的旋转,因此这让新车的座位组合有了更多的可能,可以满足更多乘坐空间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