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穷人不太敢看 布加迪Chiron“夜曲”下线

2021年03月31日 14:41:02
分享到:

不知不觉,从布加迪W16超跑——Chiron首发(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至今已经过了5年时间,包括各种特别版、纪念版在内,这台手工打造的顶级跑车规划产量为500台,已经卖出去的均为客户高度定制的专属座驾,其裸车价格也是我等打工人望尘莫及的天文数字。

近日,布加迪官方宣布Chiron系列的第300台车——Chiron Pur Sport正式下线,至此限量60台的Pur Sport系列也全部售罄。这款特别版被命名为“夜曲”,采用的“暗夜元素”的外观套件,给人感觉极具战斗气质。

作为Chiron系列的衍生车型,Chiron Pur Sport采用了更激进的外观套件设计,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面积更大,中间的马蹄形中网印有“16”数字标识,配上矩阵式LED头灯,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为应付十六个气缸和高转速带来的旺盛呼吸节奏,该车采用了硕大的中置双边排气设计,贯穿式尾灯看起来也极具辨识度。除此之外,新车在轮圈、卡钳、尾翼、前后包围等细节上均采用纯黑设计,充分彰显“暗夜”、“夜曲”的产品属性。

跟外观一样,新车内饰也为纯黑设计,黑色碳纤维面板、黑色真皮材质以及黑色的Alcantara相互搭配,配上红色一键启动和驾驶模式选择按键,营造出浓郁的战斗座舱氛围。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最大扭矩1600牛·米,且红线转速被提高到了6900rpm,配合齿比更密的双离合变速器,将带来更出色的动力响应。

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限量60台的Chiron Pur Sport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被进一步压缩至2.3秒,配合更强调性能操控的气动套件,将带来更出色的弯道极限。与之对应的是,Pur Sport版本的极速被限制到了349km/h,比强调低风阻的早期版本(极速400km/h+)极限速度会略慢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