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HiPhi X新增车型来袭,破百仅需3.9秒,57万起售

2021年03月31日 16:42: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毕竟,这么大的一块蛋糕,哪个车企不想分得一块呢?日前,高合汽车的量产车型HiPhi X,又新增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80万元,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高合HiPhi X,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非常的科幻,如同概念车一般的炫酷,由于是一款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加上贯穿式的灯带,以及引擎盖上的硬朗线条勾勒,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

既然价格不便宜,自然内饰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三块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让人感觉科技感十足,并且,新车还配备了NT展翼门,开启的方式相当之拉风。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还算较为出众。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将会搭载前后两台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这样强劲的动力表现,我就问你服不服?综合续航里程为630km,未来预计还将会推出续航里程高达1000公里的车型。综合而言,高合HiPhi X各方面表现的确很出色,但是,这个价格你们觉得“贵”吗?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

(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