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上市重磅新车前瞻:比亚迪唐DM-i、新款帝豪S等

2021年03月31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上期,我们一起梳理了即将在今年4月上市的部分重磅新车。本期,我们就再来看一下,除了比亚迪唐DM-i、新款帝豪S等,还有谁更值得期待?

比亚迪唐DM-i:4月19日上市

全新比亚迪唐DM-i基于比亚迪DM-i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延续了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里程方面,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分别提供纯电续航52km和112km的两种车型可选。

新款帝豪S:4月26日

作为品牌旗下全新车型,帝豪S可看作是帝豪GS的改款版本,并更名为帝豪S。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235Nm。

新款比亚迪宋Pro:4月上旬

同时,新款比亚迪宋Pro也将在4月内正式公布其售价。综合来说,作为第二代产品,新车更换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的应用,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全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为288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宝骏Valli:4月内

结合此前消息,新车上市将推出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配置上,新车全系车型搭载了自动感应LED透镜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雨刷、铝合金轮圈以及电动天窗。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广汽埃安AION Y:4月内

本周,全新广汽埃安AION Y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59-14.99万元。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达到2750mm。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高时速可达到150km/h,最大续航超过5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