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踏青还搭什么帐篷,躺后备厢不好吗?

2021年03月31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能当天往返的自驾踏青目的地估计你都去过N多次了,是不是根本无法激起出行的欲望?你有没有觉得山涧水榭夜里的虫鸣和山野清晨泥土的芬芳更能让人洗去内心的疲惫和焦躁?所以露营才是踏青自驾游正确的打开方式。但搭帐篷、铺各种垫子第二天再收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方便,帐篷睡起来也远没有你想象中舒服,与之相比其实睡在车里无疑会更舒适、更安全。

但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总不能为了自驾游就专门去买辆房车吧,怎么办?我告诉你,买一辆后备厢能放平睡人的车。但能做到这点的基本都是些7座SUV,很多人又不太想买7座车。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一款后排能放平睡下成年人同时价格还实惠适合大多数普通家庭的5座SUV车型呢?有,长安CS75 PLUS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长安CS75 PLUS是当前一款非常畅销的A级SUV,指导价区间10.69-15.49万元,适合大多数普通家庭。长安CS75 PLUS车身长度4690mm/4700mm、车宽1865mm、车高1710mm,轴距2710mm,在同级车型中都有一定优势。关键是其后备厢纵向深度较大,且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和后备厢形成一个长度超1.8米的纯平空间,就连后排座椅靠背和后备厢之间的空隙都铺设了布料进行封挡,连电子都不用铺,躺下两个身材正常的成年人完全没问题,而这正是长安CS75 PLUS区别于其他一些5座SUV车型的关键点之一。

动力部分,长安CS75 PLUS共提供了1.5T直列四缸发动机+6挡手动变速箱、1.5T直列四缸发动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2.0T直列四缸+8AT手自一体三套动力总成共7款配置车型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峰值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60牛.米。相比之下个人更推荐2.0T+8AT版本的车型,毕竟自驾游出行跑高速、山路,动力强一些,变速箱档位多一些,驾驶表现也会更好一些,而且长安CS75 PLUS 2.0T+8AT版本车型的价格门槛仅13.99万元,并不算高,和同等配置的1.5T+6AT版本车型相差也不算太大。

之所以说长安CS75 PLUS适合喜欢自驾游的用户还因为它有着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长途出行的驾乘舒适性安全性更佳。按我个人的用车需求和习惯来说并不用选顶配车型,指导价13.99万元的2.0T自动领航型就很合适了。像是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12.3寸中控大屏+智能车联系统+语音控制、LED大灯、后排空调出风口、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等实用配置都具备了。

最后再强调一下,长安CS75 PLUS全系车型都有着很强的主被动安全系数,同时通过双美标碰撞测试的中系车可不是吹的。自驾出行便利、舒适、安全性都不错,还能非常方便的睡在车内,所以我推荐喜欢自驾踏青在野外露营的朋友购买长安CS75 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