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伊兰特:Max程序员幸福感的神器

2021年03月3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0年10月,90后“程序猿”周轩和夫人喜提人生第一车,第七代伊兰特见证了他们超甜的爱情——载着老婆大人在北京周边自驾游,沿“京郊最美山路”蜿蜒而上,第七代伊兰特是链接忙碌与惬意的“时光机”。第七代伊兰特与周轩夫妻成为“一家人”,在日常通勤、周末郊游、探亲访友等场景中切换自如。“它是我们生活中最可靠的出行伙伴。”

高颜值、高气质,有一种“脱俗”叫轿跑

周轩就职于一家互联网公司,妻子是杂志社美编,一理一文小两口不约而同将人生第一辆车的目标锁定为第七代伊兰特。周轩非常佩服老婆大人的“识货”眼光:第七代伊兰特造型前卫、犀利,锋芒毕露,让人看到它第一眼就难以忽略它的存在。“伊兰特先天基因很好,它依托现代汽车i-GMP技术平台,打造了同级最大的宽高比,营造了强烈的轿跑运动气息,再加上‘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表现形式突破了常规,彰显年轻运动。”老婆大人对伊兰特的设计十分欣赏,果然学艺术的就是懂呀!

夫妻俩对车内沉浸式座舱设计也非常满意。D型多功能方向盘和飞航式换挡杆彰显运动感;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向驾驶位稍稍倾斜,满满的科技感;手机想要充电也不用找各种接头、转换器,只需随手一放无线充电轻松搞定,这很符合一名黑科技崇拜者的气质。

高智商、高安全,有一种心动叫“懂我”

第七代伊兰特轿跑风范让周轩和老婆大人“一拍即合”,而超高的智能科技、L2+级自动驾驶,则是让周轩这枚“程序猿”真正着迷的地方。上下班通勤要走高速,周轩经常用到定速巡航,第七代伊兰特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让他颇为惊喜。“有了这个功能,跑高速非常轻松,它将导航、巡航结合在一起,在限速路段自动减速、离开限速路段自动恢复,不用驾驶员分心去操作,再也不用担心接到超速罚单了。”

另一个让周轩感到惊喜的是智能网联3.0系统。拥有伊兰特这台聪明座驾,周轩生活中多了一位“小秘书”,导航、娱乐、车家互控无所不能。“在车上我说了一句‘播放周深的歌’,《又见炊烟》、《我们一起闯》这些歌就来了。”用周轩的话说:“第七代伊兰特就像AlphaGo一样聪明有趣,它释放了我整日对着电脑辛苦‘搬砖’的各种压力!” 第七代伊兰特满足了一名“程序猿”对移动空间的几乎所有智能化要求。

大空间、高舒适,有一种心情叫“放飞自我”

平时上班太累,趁着周末休息,周轩会带着老婆大人一起出去自驾游走走,放松心情。和心爱的人携手同行,不管去哪里都是最美的风景!得益于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空间更舒适的优势,第七代伊兰特的长宽高达到4680*1810*1415mm,轴距达到2720mm,同级最长的车身和轴距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宽绰的空间,仰头、伸腿、舒展胳膊全凭老婆大人喜欢。

第七代伊兰特i-GMP平台采用了全新H型副车架,并对底盘、悬架、车身重量配置等均完成了最大优化,这使得第七代伊兰特前后车身配重更合理、后悬架调校滤震更好,哪怕遇到急弯、过减速带照样身姿平稳,不会颠簸,以后妻子怀孕或者接送爸妈坐着也会特别舒适。

90后“程序猿”周轩不仅代码写得“6”,喜欢的座驾也是666;无论是智能科技,还是高颜值、大空间,周轩夫妻俩对第七代伊兰特都极有好感。他说,这是一台上下班通勤和周末城郊出行都十分贴心的座驾,他很愿意把第七代伊兰特推荐给身边想买车的朋友,让更多人体验到这款“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