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圈首场脱口秀式卖点品鉴会 让你看见不一样的长安汽车!

2021年03月31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真觉得后备箱钥匙这个设计太多余了。”“车在我看来,必须好看,能让我记住”“为啥它这个车可以看微信呢?不是看,是念!它给我念”“车比男朋友陪我们的时间还要长。”“中国企业要走向世界,不单单是靠一张嘴巴,而是要靠实打实的技术......”

3月31日下午,长安汽车联动知名脱口秀艺人黄西、子寅等,发起了一场以“鲸言精语明日秀”为主题的脱口秀品鉴会,开启了汽车圈首场脱口秀式的卖点品鉴会。长安汽车转型升级过程中为用户打造的又一场娱乐盛宴。

3月10日,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的全新CS35PLUS及2021款逸动PLUS“组团”上市。 这两款主力车型的再次焕新,不仅能趁热打铁,巩固胜果,甚至还有望助力品牌扩大优势,再创新高。长安汽车为了让更多人深度体验双车的高价值产品优势,强化用户对这两款车的靓点感知。

整场脱口秀通过长安网红销售顾问PK专业脱口秀演员,现场金句频频,在惹人发笑的同时,也把全新CS35PLUS和2021款逸动PLUS这两款车在蓝鲸动力组合、明日设计理念、智能网联等方面的突出优势,进行了互动交流式的阐述,让人印象深刻。

“真觉得后备箱钥匙这个设计太多余了,你想想后备箱里都是啥,剩下半瓶的玻璃水、几年没洗过的球鞋、媳妇儿的毛绒抱枕……总价值不会超过200块钱,这个金额都能免密支付了,你还跟我要钥匙?”

一边操作汽车,一边操作手机,太麻烦了,而且也很危险。但现在手机已经是人的第二心脏,微信提示音一来,还什么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你眼里只有那条推送,耳朵里就只有“eng...eng…”信息来了你看还是不看?不看贼难受,好像第二心脏不跳了,看了太危险,第一心脏可能就不跳了。

“你看这个城市之光贯穿式前位灯,又叫做星瞳之眼,怎么解释星瞳之眼呢?就好像女孩子看见吴彦祖或者彭于晏一样,那闪闪发光,那炯炯有神!”脱口秀演员就诸多新车型亮点在现场进行了生动演绎。

长安汽车一边不断地在车型设计上加快推陈出新的速度,以适应愈发挑剔的市场需求,一边持续在发动机技术方向不断进化。蓝鲸战略的成功使长安汽车有了充足的营销底气,也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长安汽车每一款新车的推出大多会在上市之前一周完成全国经销网点的展车布局,透露出长安汽车对旗下新车型的足够自信。

直播车市

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长安汽车已领跑中国汽车品牌。2020年,长安逸动系列,、CS35系列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分别突破百万辆大关,全面开启长安汽车单品销量百万时代。究其原因,除了蓝鲸动力系统出色的性能之外,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发展理念也成为了长安汽车的核心软实力。在未来车市的竞争中,服务的比拼必然将成为重要的一环,显然长安汽车已经走在了中国品牌的前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