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式造型设计 Mustang Mach-E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31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先锋智能纯电SUV--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早在2019年与洛杉矶车展首发,并也在2020年北京车展进行亮相,而本次的上市,也直接将竞争对手锁定在特斯拉Model Y。据了解,新车基于福特全球首个高性能纯电动平台进行打造,CLT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设计语言与Mustang十分相似,整体呈现出十分动感的车身姿态,车头位置搭配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式中网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野马”车标得以延续,并置于格栅中部位置。

侧面来看,新车车顶呈现出溜背式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和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设计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9mm/1881mm/1621mm,轴距为2984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15.5英寸竖向中控触摸屏十分醒目,搭配全液晶仪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换挡。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同时新车还支持OTC升级以及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66马力、290马力、346马力以及48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GT版车型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可低至3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