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高合HiPhi X上市,小米雷军亲自带队造车

2021年03月31日 20:16: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3月30日,华人运通旗下高合HiPhi X新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7-80万元。官方表示5月8日会开启车辆交付工作。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搭载前后双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续航里程为550km。

▪ 日前,雷克萨斯线上发布了全新电气化概念车——LF-Z,新车预示了雷克萨斯未来车型研发方向,其中设计及技术预计将于2025年之前实现。另外,LF-Z概念车也有望登上4月份上海车展的舞台。

▪ 3月31日,吉利控股旗下全新智能纯电品牌——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极氪001,作为领克ZERO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将于4月15日在极氪工厂正式发布亮相。

五菱全球银标于近日在印尼雅加达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全球银标首款海外车型——WULING Almaz RS。WULING Almaz RS定位于智能数字汽车,搭载了上汽通用五菱与Cerence联合打造的五菱印尼语智能控制系统WIND,7座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18万元。

▪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2020年度报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长城汽车全年营业总收入达1033.08亿元,同比增长7.38%;净利润53.62亿元,同比增长18.36%。

▪ 3月30日,小米正式官宣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据小米集团发布的公告显示,小米拟成立一家全资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100亿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100亿美元,由雷军亲自带队。

▪ 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经开始,时间为2021年3月至2021年12月。本次活动将在山西、吉林、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山东、江苏、海南、四川和青岛等地,选择三四线城市、县区举办若干场专场、巡展、企业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