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预售正式开启:预售价31.36万-33.36万元

2021年03月31日 21:36:04
分享到:
来源:Cars01

2021年3月31日,岚图FREE预售价正式公布:增程版预售价为31.36万元,纯电版预售价为33.36万元。以30万级价格为客户打造百万级体验,岚图FREE堪称同级价值标杆。

预售期内预订岚图FREE的用户还可获得岚图FREE首发纪念版优先购买权,将有机会以相同价格选购岚图FREE首发纪念版,该纪念版仅发售2021台,拥有6项专属定制配置和设计。同时,岚图FREE还推出了物超所值的尊享包,分别是针对增程版的2万元尊享包和针对纯电版的3万元尊享包供用户选择购买。用户可通过“岚图汽车”APP预订岚图FREE,首任车主还将享受8项专属权益及服务。

岚图FREE作为东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岚图汽车的首款量产车,新车定位为性能级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基于ESSA平台打造,车长4905毫米,轴距2955毫米,采用5座布局,悬架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高配车型配备空气悬架。

岚图FREE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其iFre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风阻系数为0.28cd。前大灯和直瀑式格栅相连,一道LED灯带横向贯穿式整个前脸,尾灯也采用贯穿式的风格。C柱加入了黑色饰条以营造出断层的效果,包围式的后车窗设计灵感来自游艇。搭配21寸涡扇形轮毂,四个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支持无钥匙进入,靠近车辆会自动解锁及离车会自动上锁功能。

内饰采用双拼色主题,灵感同样来自游艇,三块大联屏很亮眼,三块显示屏可以实现互通,副驾屏也可单独操作,仪表台还可以根据车辆启动和熄火进行上下升降。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双色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很有质感。座椅支持10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

新车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可选择,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成绩为4.8秒,最高车速为200km/h。增程版搭载的是C15TDR系列1.5T四缸发动机和一个额定功率为60kW的发电机,最大发电功率为80kW,加上前后双交流异步电机,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 500kW,峰值扭矩1000牛米,0-100km/h 加速成绩为4.6秒。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860公里,搭载3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110公里,油箱容积为53升。

新车搭载了华为5G芯片,配备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四区语音识别功能、AR导航系统、10扬声器丹拿音响系统、十级透明度可调的智能全景天幕和香氛系统等,并支持人脸识别、声纹识别、哨兵模式和整车OTA升级。

辅助驾驶系统由3个毫米波雷达、9个摄像头以及12支超声波雷组成,可实现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AEB自动制动、360°全景影像和BSD盲点监测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有驾驶员疲劳监控系统,提供包括声音、图像、空调、香氛、服务区导航和仪表指示灯6种提示,以达到提示+缓解疲劳的作用。

空气悬挂的正常离地间隙为195毫米,越野模式最高可升至265毫米,无空气悬挂版本离地间隙为184毫米。新车提供4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标准模式、舒享模式、越野模式和高能模式。切换到高能模式时,空气悬架会自动降低。

岚图FREE目前已进入批量试生产,新车计划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