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9万,车长4755mm,新款捷途X70M值不值得买?

2021年03月31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果说把自动挡车型卖到10万以下是国产车给人民群众最有力的承诺,那么10万以下的自动挡中型SUV,我愿意将它称之为汽车界的价格屠夫。纵观中国销量不错的自主品牌,都在向高端化的过程中不遗余力,而奇瑞则另辟蹊径,在向更加普惠的低端市场不断加戏,捷途X70M就是这么一款10万之下的王者级车型。

与捷途在之前一贯保持的超量发行不同,在3月29日上市的21款捷途X70M下只有两款新车,分别为1.5T 手动都市伙伴型和1.5T DCT豪华伙伴型,售价区间分别为7.99万和8.99万元。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中型SUV,虽然动力比较单调和X70 PLUS有一定差距,但胜在便宜,况且长度比X70 PLUS还要多出6mm,9万块钱就能拿下最高配,还要什么自行车?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与20款并无差别,只能算是年度改款车型,而且21款手动挡车型的起售价比原来高出一些,但目前也未停产20款捷途X70M车型,相对来讲,大概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了两款不一样的选择。

当然名字上顶着21年,自然会在配置上新增一些内容,新车将标配起步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10.1英寸大屏幕、车载蓝牙/电话、百度CarLife互联等功能。虽然绝大多数品牌在10万以下都做到了这些基础配置,但也就仅限于轿车和极个别小型SUV能够做到,中型SUV做到这个份儿上,除了捷途X70M能够选择的其他车型真的不多。

另外,高大的车身也给这款车赋予了超值的多功能用途,在满足家用的前提下,也给车内安排了可怕的空间,在空间布局上捷途应用了和本田MM理念相似的设计,做到了乘用空间的最大化、机械空间的最小化。虽然设置了3排7座的格局,但由于4755mm的车长,2745mm的超大轴距,第二排乘坐感受也不会局促,同时也给了后备箱巨大的容积空间,比例放倒后的二排座椅,也能够进一步扩充后备箱空间,几乎可以当成旅行车来使用了。

但动力方面有些遗憾,全系仅有一款奇瑞的1.5T发动机,配合一台6速双离合,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满载状态下,恐怕给不到什么可观的动力爆发。不过考虑到顶配8.99万的售价,想必这款车也并不是针对在乎动力的消费群体开发,解决偏远地区或是城郊的刚需,它还是完全能够胜任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