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旗,如今降至22.99万起,标配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

2021年03月31日 22:40:09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由于利好政策的原因,如今的7座乘用车市场是越来越热闹了,在新的一年,更多的7座SUV和MPV也将会与我们见面。比如工信部新车目录里,别克最新申报的全新7座SUV就是其一。那么看到这里,就有不少朋友会产生疑问,别克这不是昂科旗才推出没多久吗,怎么又来一款7座SUV呢?实际上,这款7座SUV定位中型SUV,定位高于昂科威,低于昂科旗,可以说是为了填补22-27万这一售价区间而来。因此就有人猜测了,这款全新SUV的起步价或为22.99万起,这一价格正和笔者今天看到的昂科旗的市场终端售价一样,你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了——22.99万起,买更大的昂科旗不香吗?

别克全新SUV

价格分析

昂科旗的官方指导价为27.99-37.99万,在主流7座SUV中,价格并不算“实惠”,比如汉兰达的七座车型起步价为24.88万元。在抗衡一个市场霸主的车型的时候,你价格还比别人高,怎么玩?因此,昂科旗采取了一贯的自降身价策略,将终端市场价格降至了22.99万起,降价幅度为5万元。如此以来,22.99万的昂科旗就和市场上主流的一些7座SUV起步价格相当,甚至更低,因此也使其具备了更大的价格吸引力和产品竞争力。

产品力分析

价格方面,昂科旗具备了一定的吸引力和优势之后,再来深入看看这款车的产品力如何,我们以最低配的昂科旗 2020款 28T 两驱战旗型这款车型为例。

首先是配置部分,昂科旗 2020款 28T 两驱战旗型这款车配置了6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8英寸中控屏、GPS、道路信息显示、Carplay/Carlife、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隔音玻璃、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就低配车型而言,这台车的配置还是可以的。至少相比起汉兰达低配车型而言,昂科旗是胜了。

动力部分,昂科旗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这也是目前7座SUV较为常规的动力配置,这台2.0T发动机可以输出237马力最大功率,350牛米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为8.6/9.1s(两驱/四驱),一台接近2吨的车,用2.0T能够达到这样的成绩,我认为还是挺快的了。

尺寸部分,昂科旗的车身三围分别是4981/1953/1727mm,轴距2863mm,显示是一个很标准的中大型SUV尺寸,尺寸介于汉兰达和途昂之间,因此在空间表现上,之前前两排的乘坐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阿川评车

不难看出,如今已经降至22.99万起的昂科旗,不论是在产品力方面,还是价格方面,都具有了不错的实力,综合来说,就是性价比可以。因此对于别克全新的SUV和昂科旗怎么选,笔者认为,既然目前来看价格都差不多,选择昂科旗显然更香。而至于别克这款全新SUV后期将不降价,降价多少,那就是另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