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50万买豪华中大型SUV?2020款路虎发现打折有点狠

2021年04月01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第五代路虎发现迎来了中期改款,其针对外观内饰的细节,车机系统等配置,还有动力进行了调整,新车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68.98万——83.78万。对于消费者来说,有人关注的是新款车型提升是否明显,而有的人关心的是老款车型优惠(打折)是否给力,准备来个“抄底”。

2021款发现

2021款发现

而实际上,2020款(老款)路虎发现打折还真有点“狠”。我们从某汽车垂直网站了解到,在北京地区,其综合优惠达18万。按照2020款低配(官方指导价66.978万)来算,不到50万即可买到这款豪华中大型SUV,难道不比宝马X5奥迪Q7香?

2020款发现价格

2020款发现

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18万的优惠,确实诱人,即使新款再香,冲着优惠也会考虑老款。但对于纠结新款老款的人来说,个人觉得,其实二者在车型上差别并不是太大,所谓的动力有调整,也是3.0T车型。新款车型用3.0T直列六缸汽油英杰力发动机(配48V微混系统)取代之前的3.0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由340马力提升到360马力。而2.0T车型动力未变,依旧是300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所以,老款发现2.0T车型相对而言,更值得入手,特别是低配版本。配备了LED灯组,带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和自动头灯功能,19寸轮毂尺寸也是刚刚好,而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这类主动安全配置也是标配,同时还可选装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

此外,原车带倒车雷达,建议可选装360度全景影像,而全速自适应巡航是否选装看自己的需求。其它配置方面,自动泊车入位、分段式天窗、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记忆功能等主流配置也是配备了。当然,最关键的是,即使是低配版,也配备了四驱系统和空气悬架,可实现悬架软硬和高低的调节。

阿川评车

作为宝马X5奥迪Q7的对手,路虎发现或许在品牌上不及BBA,但它独特的优势依然是明显。就从车型来说,自1989年诞生至今,演变到第五代车型,这是底蕴的优势;此外,得益于路虎的越野基因,使得第五代发现很好兼顾了豪华舒适和通过性,特别是通过性方面,这是发现的强项。当然,在我看来,路虎发现更直接的优势在于性价比,比如现在入手2020款车型,就正是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