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入门设计不廉价 现代Bayon新车图解

2021年04月01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尽管全球绝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将产品重心向尺寸更大配置更高的中、大型车倾斜,但仍有不少汽车品牌始终坚持对小型车产品的开发,以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Bayon,新车作为现代旗下最入门的SUV车型,定位略低于KONA,外观参考了全新途胜Tucson的设计元素,内饰与现代i20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动力方面则搭载了现代最新的1.0 T-GDI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可以说汇集了现代集团目前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技术。

外观:融合Tucson与KONA的设计风格

现代汽车总能在设计上给人带来惊喜,Bayon也不例外。外观融合了Tucson与KONA的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且细节部分也非常具有特色,足以让人过目不忘。

内饰:质感向豪华品牌看齐,配置诚意十足

相比外观个性化的设计,Bayon的内饰明显向实用化倾斜,大量实体按键的设计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同时在科技感以及档次感的营造上也没有令人失望。

动力:全新Kappa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引入国内或将取代现代ix25的位置

总结:

虽然定位为家族最入门的SUV,但现代Bayon依然保证了较高的制造水准,外观设计时尚运动,细节之处也融合了最新的品牌基因,整体辨识度极高。内饰则沿袭了现代i20的造型风格,注重科技感与豪华感的营造,同时安全配置和舒适配置也十分丰富,可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科技含量更高的新一代动力总成,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至于现代Bayon何时引入国内,以及国产后如何定价,都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