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15日亮相 极氪首款ZEEKR 001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01日 09:4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首款全新纯电动车——ZEEKR 001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在4月15日正式对外亮相。作为极氪(ZEEKR)品牌的首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LOGO设计,官方称之为曙光徽标。

透过官图来看,量产版车型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区别并不大,新车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结构,进气格栅与头灯组融为一体,营造出贯穿效果,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视觉宽度。新车在前包围的设计上也较为激进,外抛出的前唇视觉上显得很夸张,使得整车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视觉视角看起来非常平滑,流畅的线条更显韵味,再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具有一定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无边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整体更加大气,姿态也十分优雅。

车尾部分,新车末端搭配了一个微微凸起的扰流小鸭尾,加上贯穿式LED尾灯,预计在夜晚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另外,新车尾部LOGO也被集成在尾灯中,设计手法非常新颖,整个尾部层次感也十分鲜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最醒目的莫过于那块15.4英寸的超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再加上8.8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和三辐式方向盘,整体设计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在配置方面该车也不含糊,大面积皮革和饰板包裹了整个车厢,再加上氛围灯的点缀,整个内饰座舱豪华感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进行打造,据悉动力数据暂未公布,但此前表示称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将超过700公里,0-100km/h加速小于4秒。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