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损失惨重!七天之内亏了三百亿?加拿大外长:我们错误的评估了中方影响力

2021年04月01日 10:03: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加拿大外长在召开记者招待会是表示称,随着加拿大方面的一个决定(逮捕华为高管),使得目前加拿大方面已经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而且加拿大本身的经济稳定性也受到了一定的波折。根据加拿大财务部门的统计显示,七天之内加拿大方面已经损失了超过三百亿元的损失,这个损失是不必要的。

加拿大外长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大陆地国,国土面积仅仅次于俄罗斯,不过加拿大虽说有很大可能成为超级大国,但是和俄罗斯一样,加拿大领土过于寒冷。这也就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加拿大的发展,这也是为何直到现在加拿大的人口仅仅只有不足四千万的原因。

加拿大国土

并且加拿大的旁边还有一个美国,要知道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而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又增强了非法移民的打击力度,这就致使很多加拿大民众人口不能流向美国,从而加重了加拿大的经济压力。所以在很大程度上而言,加拿大只能依仗美国的帮助。

而这也就是加拿大逮捕华为高层的根本原因,但是让加拿大没有想到的是,随着华为高层的被捕使得和中方的很多合作被终止。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加拿大虽说积极的寻求各种解决方案,但是中国身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加拿大想要在短时间内找到替代根本没可能。

加拿大议员坚决反对将华为高官转交给美国

而且伴随着一些中方企业的撤资,使得加拿大的本土企业也身受重伤,毕竟拥有世界基建狂魔的中国和加拿大签订了不少交通道路建设,而现在随着我方的离开,加拿大很多本土企业根本就是独木难支。对此加拿大外长希望加拿大政府能够仔细考虑得失,因为加拿大政府方面完全低谷了中方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