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抗普拉多我是认真的,全新哈弗H9将搭3.0T发动机

2021年04月01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长城汽车作为最具代表性的自主品牌之一,这么多年来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经典、实用车型,像哈弗H6一直都是SUV市场上销量冠军,而哈弗H9更是国产硬派越野车中的代表车型之一,凭借着超强的越野性能和仅有普拉多一半的售价,圆了许多老百姓的越野梦。

近日,我们获悉全新一代哈弗H9将于10月进行大规模量产,内部代号P03,不出意外的话,相信全新哈弗H9将继承坦克300的超强越野性能,像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超大行程的主动悬架系统、蠕行模式、坦克转弯、主动稳定杆以及三把差速锁等强悍配置都将会配备。

通过此前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哈弗H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运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显得更加硬朗大气。新车前脸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的内部一条贯穿式装饰加上上方LOGO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修长,下方包围处还运用了较大面积的银色护板,整体营造出了很强的野性和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方正,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前后轮眉造型突出,搭配下方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展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平直的车顶线条和熏黑处理的B/C柱不仅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还保证了内部充足的乘坐空间。

尾部整体延续了硬派越野车的经典造型,外挂式备胎自然不可或缺,两侧尾灯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外红内白的设计颇像一双眼睛,下方熏黑处理的包围处运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呈现出了极强的越野感。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搭载与坦克300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纵置8AT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搭载蜂巢易创的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燃油双喷射技术,热效率高达38%,最大功率达到了354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或将搭载自主研发的首款纵置9AT变速箱。

随着普拉多的停产,以及陆巡和途乐等车型的退市,在国内中大型硬派越野车市场上的可选择范围也是越来越小,这也为自主硬派越野车提供了机会,随着全新一代哈弗H9的到来,相信抢夺普拉多、途乐等硬派越野车的市场份额完全是有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