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锐志实拍,搭3.5L V6发动机+后驱,比CC更帅气

2021年04月01日 11:15:07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说起马自达6相信不少消费者对它强大的操控性能而折服,同时它也为马自达赢得了东瀛宝马的美称,不过当年并不仅仅只有马自达6独领风骚,还有一款能够与马自达并驾齐驱的车型,它就是丰田锐志

目前新款丰田锐志实车已亮相,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都进行了优化,最让我们欣慰的是新车依然采用了前置后驱的方式,加上新车凌厉的外观造型,让它看起来比大众CC还要帅气,而且还有着超强的操控性能。

通过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依稀还能够看到亚洲龙的设计元素。前脸大尺寸进气中网以及周边装饰条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与两侧雾灯组相连,上方两侧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在点亮的情况下能够提供极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更加圆润流畅的造型设计,熏黑处理的后视镜、车门把手以及多幅式轮毂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氛围。可以看到车顶线条从C柱处开始极速下滑,较长的车头和较短的车尾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尾部造型颇具性能感,上方采用了熏黑处理的扰流板,两侧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组同样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中间有一条银色装饰条相连,下方运动化的包围处还运用了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性能感满满。

内饰上新车整体营造得颇具居家范,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层次感更加明显,上方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下方是内嵌式显示屏以及部分实体物理按键,做工精致,用料不错,作为一款后驱车型,有着极强的驾驶乐趣。在配置方面,新车做得也是比较全面,像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前后电动车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上新款锐志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3千瓦,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搭配后驱系统,有着非常强大的动力输出。当下汽车市场上使用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车型越来越少了,全新锐志的到来让我们眼前一亮,强大的动力系统以及全新的外观造型,确实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