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Y:预售10.59万元起

2021年04月01日 11:24:1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当前,年轻Z世代人群正逐渐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根据去年阿里研究院联合天猫发布的《进击,Z时代》显示,2019年,约有3000万Z世代将投入到社会工作;到了2020年,Z世代的人群则占据了中国人口的27%,达3.78亿人。这部分人群的不断壮大,也让跨界经济、联名经济、二次元经济、直播经济、电竞经济等全新的营销形式被各行各业所重视,以通过这些形式去迎合他们独特真我、拒绝乏味、娱乐至上的个性化标签,与他们建立有效的沟通桥梁。

3月29日,专为年轻人而生的都市潮玩智能纯电SUV——AION Y,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震撼上演的“AION Y YES!都市潮玩智能纯电SUV预售发布会”,就将当下Z世代人群热衷的营销形式运用到了极致。在李好、程易、李烁组成的主持人天团,以及大受年轻人追捧的摇滚乐队盘尼西林,王者荣耀冠军战队DYG等异业先锋的倾力助阵下,让广汽埃安年轻化的品牌基因、AION Y集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于一身的产品优势与年轻Z世代的喜好需求同频共振,真正做到了“始于Z世代,玩在Z世代”。据悉,AION Y将推出畅享版、智领版以及悦享科技版共计5款车型,覆盖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补贴后预售价为:10.59万-14.99万元

01

众所周知,当前的Z世代独特真我、拒绝乏味、娱乐至上,在他们眼中,汽车已超脱传统的出行范畴,是自我个性的外化展现,颜值设计与使用方式都应该朝多元化的方向发展,才能让他们彻底告别“千篇一律”的出行生活,活出真实的自我。而集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于一身,定位为都市潮玩智能纯电SUV的AION Y刚好就能满足他们这样的需求。

超次元的设计理念,为新车带来了仿若天空之城的整体姿态,0.278Cd超低风阻系数,辅以天使之翼全LED大灯、星辰之轨尾灯、皓月之芒轮辋以及清风之韵D柱饰板,使得视觉呈现更具潮流感。而为了让每个购车用户都能拥有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座驾,广汽埃安还为AION Y量产了多款个性搭配,包括前唇、行李架、轮眉在内的多种饰件都可放开选,在各种颜色搭配和不同拉花设计的点缀下,AION Y能呈现出百变的造型,让每一款都是限量版

内饰方面,AION Y同样个性十足,提供了两种基本配色以及一种不同风格个性色彩搭配,以满足消费者的年轻个性化需求。并且,得益于广汽埃安GEP 2.0纯电专属平台的赋能,新车还拥有2750mm的越级轴距,超越S级的车内空间,近90°的大开门角度,可纯平放倒的座椅等产品优势。把前排座椅全平放倒,AION Y可秒变1.8米双人大床房,配合14.6英寸大屏和Tony Bongiovi大师调音音响,AION Y可变身顶级私密影院,随时包场VIP影厅看大片。由此不难看出,AION Y带给Z世代年轻人的不仅是出行体验,更是多元化生活方式的延伸,让他们能够根据自己想法,把车变成一切喜好的载体。

02

当然,Z世代的年轻人也是成长于互联网下的一代人,便捷且高效的信息触达,让他们对一切技术性产品以及黑科技都有了更高的认知与更多的热衷。因此,一款汽车想要单靠个性、潮流的质感,并不能完全满足他们,也要在技术上狠下功夫,把更便捷、更智能的出行体验带给他们才行。而AION Y恰好做到了这一点,在智能科技层面,依旧延续了广汽埃安AION系列产品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了“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配备了全球首创的无感蓝牙钥匙、同级独有的情绪姿态自主识别、全球首创的5G抖拍等功能,极大的提升了出行的便捷性与娱乐性。此外,基于全车搭载的18个高精传感器,使得AION Y还拥有ADiGO 2.0自动驾驶及超视距记忆泊车功能,涵盖可跨层自动找车位的150米超长距离记忆泊车(HAVP)和精准到位不迷路的高精地图自主泊车(PAVP),更有A学B用自进化模式和千里眼云监控模式,起步可识别周边环境的540°影像系统和超视距记忆泊车功能,让车辆从开到停都更加安全。

而广汽埃安早前发布可重新定义三元锂电池安全标准的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也率先搭载于AION Y车型上。据了解,这项技术是由广汽研究院、广汽研究院硅谷研发中心、世界顶级电芯专家领衔,超600人国际顶级研发团队倾力打造,从动力电池过流保护、电池热抑制方法、电池热失控监控及预警等方面进行研究开发的纯电化出行的解决方案。得益于超高耐热稳定的电芯、超强隔热的电池安全舱、极速降温的速冷系统、全时管控的第五代电池管理系统等四大核心技术的加持,使得AION Y既能杜绝日常出行的“续航焦虑”,也能彻底解决电动车自燃事故的发生

堂哥点评

当前,如何与年轻人建立有效的沟通,倾听他们的需求,并把他们的需求纳入到自身产品之中,已成为每个企业的发展重心。而作为广汽埃安品牌正式独立后的又一力作,AION Y可以说是真正把这一点落到了实处,依托“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的品牌理念的引领,将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优势集于一身,是一款能让大家一直SAY YES的科技头等舱。同时,为了减缓年轻人的购车压力,AION Y还推出了专为他们量身定制的YOUNG FREE金融政策,三种福利满满的订车套餐,以及首任车主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保养服务终身免费等预定礼遇,让AION Y买得爽,用得更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